站内搜索

校园公告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关于学校图书馆装饰工程的公告(第二次)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次数:

根据成都市龙泉驿教育局批复同意,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图书馆装饰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图书馆装饰工程施工已具备采购条件,项目业主为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成都大学附属小学。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邀请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图书馆装饰工程

2.2建设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小学校园内。

2.3采购预算控制价(最高限价):498612.00元。

2.4计划工期:2021年08月30日前完工且验收合格。

2.5采购范围:预算书包含的所有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特定要求:①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下同)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须为申请人本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③类似工程业绩:2018年7月以来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1个类似项目业绩;④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委托项目经理无犯罪记录,个人征信正常;⑤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

4.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21年 08月 03 日09:00至2021年08 月05 日17:00(节假日顺延),持以下资料到采购咨询单位:成都市龙泉驿区龙平路102号亚热带商城507(成都市隆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1)盖章的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注明项目名称、接收采购文件邮箱及联系电话等);(2)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5.采购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采购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采购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08月0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灵龙东路371号(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学校网站公示栏(https://cdfx.cdu.edu.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灵龙东路371号

联系人:常老师

电话:18228014345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2021年08月02日

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灵龙东路371号       电话:028-61002777  邮编:610106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蜀ICP备050064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