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次数: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开校于2019年9月,是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举办、成都大学领办、师范学院承办的“两自一包”公立学校,是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和成都大学“加强区校合作实现跨越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项目之一。学校位于成都大学东南角,占地39亩,占地39亩,建筑面积15974平米,规划班级36个。学校现有共有18个班级,学生867人。学校现有教师59人,平均年龄30岁,其中,本科学历教师占比100%,研究生学历教师21人,高级职称教师5人,一级职称教师12人,二级职称教师26人,四川省特级教师1人,四川省骨干教师3人,成都市拔尖人才1人,成都市特级教师1人,成都市学科带头人2人,成都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2人,区学科带头人3人,区级及以上名优教师占比50%。

学校立足“承百年师道渊源,立现代教育风范”的办学定位,以“融汇大学学养,创变小学学苑”为核心理念,以“学生教师、学校社区、小学大学、现在未来共生共长”为生命共同发展愿景,培养“葆好奇心,启创变力,立人生志,扬家国情”的师生团队,打造“融汇、共生”面向未来的教育,致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未来学校,一所高品质、有内涵的特色学校。

学校建有“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博士工作站”,是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实践基地、成大东盟艺术学院教育研究生实践基地、成都足球学院足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世界华人科普作品典藏中心、全国少儿体育实践中心、全国“百班千人”合作学校、成都市科技青年联合会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成都市财经素养基地校。


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灵龙东路371号       电话:028-61002777  邮编:610106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蜀ICP备05006454号